支部风采
位置: 首页 > 党建工作 > 支部风采 > 正文

关于拟将薛莹莹同志转为中国正式党员的公示

来源: 作者:发稿时间:2023-12-08 14:38浏览次数:

在听取党员、群众意见基础上,经支部委员会审查,拟将薛莹莹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。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,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:

薛莹莹,女,汉族,1990年10月出生,河南省许昌市人,现为中国地质大学(武汉)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部职员。薛莹莹同志于2022年12月7日发展为预备党员。入党介绍人刘晓平、刘金雁。该同志在预备期表现良好,积极参与党支部活动。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,拟将薛莹莹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,并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。

公示时间:2023年12月8日-12月12日,共5个工作日。

对拟转正对象有意见及异议者,请在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教务党支部反映,书面反映情况的,请署名,以便调查核实。

联系方式:田峰 027-67883169


教务党支部

2023年12月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