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部风采
位置: 首页 > 党建工作 > 支部风采 > 正文

教培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

来源:本站原创 作者:本站编辑发稿时间:2022-01-11 15:44浏览次数:

       为响应党组织的号召,加强同志们的党员意识,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,教育与培训支部结合工作实际,于2022年1月11日上午,在305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,会议由支部书记龚丽同志主持。

会上,龚丽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,对支部同志一直以来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。通过对党员同志的谈心谈话,了解党员同志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,以及在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、意见或建议,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。随后支部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,从思想状况、工作生活状况等进行自评,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,报告本人下沉社区工作情况,其他同志进行评价。支部13名党员均深刻剖析了自身目前存在的不足,并提出改进措施。



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,每名党员都深刻认识到差距和存在的不足,提高了个人的思想觉悟和理想信念,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。党支部将以此次民主评议活动为契机,进一步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、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,切实增强支部的凝聚力、创造力、战斗力,开拓进取、创新务实,为推进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。